阿伊里涅夫

吾心即是宇宙

——
头像与封面截自《挚爱梵高》

夜惊随笔。

夜惊之后几乎是睡不着的,就连醒来也是不明所以的。

我为什么会在这个点带着恐惧睁开双眼?我小声问自己,回答我的只有腹中的肿胀与心跳的跳动。——我居然也会还在害怕自己就此死去。

早上的课要是睡觉了怎么办?落下的课程补得上吗?现在我还能睡多久?我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睡着?快谁快睡快睡...我还需要多久才能睡着?我还能如何对自己?

我在为此而痛苦,我陷入了一个痛苦的焦虑漩涡。房间里的空气在我膨胀开的思维所挤压,没有哪怕一个角落安静到能让我入睡。

我该怎么办呢?明天的课怎么办呢?学,学,学,学不动怎么办呢?明早上我能起得来吗?我还好吗?

我的心脏跳动的声音再比我更深的地方跳动,我无法入睡,我无法不去思考,我该怎么办怎么办?我吃下的药发挥作用了吗?我现在在等待着什么吗?

——我会就此死去吗?

我又想起了我的本子,我的笔,我的一切一切,我还记得自己写下的:我们不需要华丽的词藻,我们不需要反复的铺陈,说真的,当我们感觉到心跳,当我们还在思考:我们便还活着

...我会就此死去吗?我会成为繁星吗?成为星星之后怎么办?我怎么办呢?我会成为什么样的呢?

我会就此死去吗?

怎么办?死去之后怎么办?我该怎么办?

我会就此死去吗?我将就此离去吗?

拜托了,随便来个人救救我,救救我




2021.12.30

BurrenReid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阿伊里涅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