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伊里涅夫

吾心即是宇宙

——
头像与封面截自《挚爱梵高》

作文还好,稳定发挥的李华,而我只想分享我的傻逼英语阅读,所有理科生考完之后只说了一句话:

“他妈的新加坡在亚洲???”


谁他妈一句话不提直接问你新加坡在那里,理科生大把直接米国了

😢😢😢😢😢😅😅😅⁉️⁉️⁉️⁉️


二编

我没想到是我的回答区活了过来,我还以为有人戳我的文了咧😢😢

关于这个主要是普遍现象,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,是真的没把马六甲海峡也放过去算是好的了。

像我这样的傻逼理科生,压根没在乎过世界地图啊,不是谁都非得知道吧😅😅😅💢💢💢

顺便补上图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05 )

© 阿伊里涅夫 | Powered by LOFTER